璎珞芯✿

【忘羡】假如我们预知了未来『二』

  姐夫暂时不让他梦,我就是想看到他真香,哈哈哈哈哈……等他拒绝了师姐之后他就梦到了,然后哈哈哈!就让他体会一下追妻火葬场的滋味!

  义城组都梦到了预兆梦,瑶妹是特殊的金家人,暂且就他一个提前梦到。

  蓝启仁文中提醒羡我觉得并不过分,因为他并不知道羡真正修鬼道的原因,就算后来知道了他只是梦到了原著的结局部分,并没有梦到这个,符合他刻板的人设。

  这章主要讲的是蓝启仁如何把魏无羡推向提前开窍的深坑中去,助攻就靠你了!读弟机!

  ――正文――

  “射日之征的前期准备你们不必出力,安心在蓝氏上课以免打草惊蛇,后期的时候就算你们不想出力温家也会逼着你们,希望你们能自觉训练,应对温家,最主要的就是保护自己,但是……聪明不要耍到别的地方去,知道吗?”蓝启仁轻轻捻了捻胡子,说话的时候目光时不时落在魏无羡身上,仿佛不盯着他他便会闯祸似的。

  魏无羡微微撇撇嘴,这蓝老头不就是变着法的提醒自己不要修习鬼道吗?现在自己金丹还在,江家也没出什么意外,修鬼道干嘛?

  他听着蓝启仁絮絮叨叨的说着在以后在蓝家上课要更加认真,毕竟现在是非常时期,若是还有人梦到预兆梦的片段要及时禀报之类的话有些无聊的吹了吹落到眼睛附近的碎发。

  魏无羡猛然打了一个哆嗦,突然感受到一股很强烈的视线感,微微一抬头就看见蓝忘机用余光瞟着自己,见他看过去还迅速的别来了头。

  魏无羡平常的撩心又被逗了起来,他笑了一声,轻轻的喊道:“蓝湛~看我呀!”

  虽然他的声音很小,不足以让正在专心讲话的蓝启仁听到,但是却引得江澄频频回头看他,顿时自家猪要丢了的危机感空前袭来,在多次叫魏无羡的名字无果之后,狠狠的掐了一下他的胳膊,魏无羡被掐的“嘶”了一声,也狠狠的回掐了一下江澄的胳膊:“你掐我|干嘛!”

  蓝忘机本就用余光看着他的动作,刚刚被发现时耳朵上的红霞还没有完全褪去,见魏无羡和江澄不知道正在吵着什么,拼命抑制住自己想要看过去的冲动,心理有点莫名的不舒服起来。

  夹在他和魏无羡中间的蓝曦臣表示自己真的没眼看……叔父啊……你若是能看懂忘机的表情你就知道你护白菜这个计划从一开始就泡汤了……

  哎?我为什么要说白菜?

  “魏婴!”

  在江澄和魏无羡的不屑努力下,蓝启仁成功的被惊动了,魏无羡迅速抽回正在和江澄“打架”的手,马上站直了过来:“是!”

  “蓝氏家规,不可不认真听讲,把礼则篇抄三遍,忘……曦臣!你检查!”蓝启仁在蓝曦臣一脸蒙的表情里,怒视着魏无羡。

  蓝曦臣看了一眼自家弟弟充满怨念的眼神,又看了一眼疑似未来弟媳的魏无羡,又看了一眼一脸严肃的叔父,我现在选择去死可以吗?

  答案是不行的……

  蓝曦臣微微行了一个礼,有些生无可恋的挤出了一个“是”字,魏无羡看了一眼江澄,凭什么他不用受罚【你见过队友罚队友吗?】!?蓝老头这是在防着我拐走他的得意门生吗?那也应该防着他呀,毕竟……

  想到这,魏无羡又不死心看了蓝忘机一眼,对方认真的听着蓝启仁的话,并没有分过来一个眼神,魏无羡不免觉得有些失落,不知道现在他是怎么想自己的,梦里可是他先……

  魏无羡想起梦中的自己竟然在前世只有过一次和“女孩子”的亲密接触,结果真相还是被眼前这人按在树上亲的晕头转向,梦里是蓝忘机先动的情……那……现在呢?

  江澄看着魏无羡忽红忽白的脸,心里有种不详的预感,他看了一眼魏无羡,又抬头看了一眼蓝忘机,呃……这个眼神是怎么回事啊喂!姓蓝的你不要窥视我家的猪啊啊啊!

  “金氏还有其他家族的人似乎没有梦到预兆梦,虽然不知为何但是还是暂且不要惊动金氏,金子轩和其他世家公子那边你们莫要张扬,好了,你们都先回兰室吧,一会开始早读。”蓝启仁总算说完了话,宽宏大量的放这些人回去了,魏无羡深吸了一口气,走出了蓝启仁的视线范围,刚想跟上蓝忘机就被身边的江澄强制隔离。

  “……”

  “看我|干嘛?”江澄一脸无辜的站在魏无羡前面,把他和蓝忘机完美的隔开,眨巴着他无辜的大眼睛看着魏无羡。

  “江澄你别用那种眼神看我,好恶心。”魏无羡快速的用眼神扫了一下蓝忘机,后退了几步,离江澄远了不少。

  “滚。”江澄瞪了他一眼,上去想要敲他的脑袋,魏无羡笑嘻嘻的一躲,快速的跑到了江澄的前面。

  蓝忘机回头看了他一眼严肃的说道:“魏婴,云……”

  “云深不知处禁止急行是吧,嗯,多谢蓝二公子,我们知道了。”江澄一把抓住魏无羡命运的后脖领把他拉了回来,十分戒备的看着蓝忘机严肃的说道。

  “……不必,快些到兰室,早读要迟到了。”蓝忘机看了一眼江澄,又……好吧,又隔空看了一眼被江澄挡住的魏无羡衣服的一角,先生的嘱咐了一句然后神色略微不满的往兰室走去。

  “江澄你干什么呀?干嘛不让我和蓝湛说话,你不会也在和蓝老头一样防着我吧?哎呀!不可能,我就算梦中喜欢男人现实生活中不可能会的!”

  魏无羡有些坚定的看着江澄,自动忽略了江澄的“你在梦里也是这样说的”的眼神,心虚的假装生气丢下江澄往兰室走去。

  魏无羡的座位一直安排在蓝忘机的后面,他有些得意的看了一眼江澄,嘿嘿,这下你没招了吧?

  然而……他并没有开心多久……

  “魏婴,你和金子轩换一下!”蓝启仁看了一眼坐在蓝忘机后面的魏无羡,微微皱了皱眉头,低声说到。

  “……”

  魏无羡生无可恋的和同样有些发蒙金子轩换了座位,回头看了一眼正在写字的蓝忘机:“『要不要做这么绝啊!好像我会玷污蓝湛一样!真是岂有此理!』”

评论(66)
热度(2562)
  1. 共8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璎珞芯✿ | Powered by LOFTER

道友一枚,忘羡,花怜,冰秋官配不拆不逆~
微博:慕添添
封面:鸭子先生
太太说可以做封面,我就用了,嘿嘿~太太画的超级漂亮!



拆逆人员【指的是写过拆逆文的】最好也不要关注我,因为我会看小可爱们的文,有可能会拉黑,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