璎珞芯✿

【忘羡】假如我们预知了未来『五』

  更文,加油!一千字的那个热度挑战没忘,放心,我把文中姊妹的那个场景更出来在写,耐心等哈。

  大家说……我是不是要加车??早恋车,想看嘛?想看举手,嘿嘿嘿,我发现我写车越来越频繁了……

  这章的宗旨就是齁死大家,哈哈~

  ――正文――

  “你来做什么?”蓝忘机看着怀中的魏无羡,有些不确定的打量了他一下,确定没有受伤之后收回了抱着他的手臂,“你……先起来。”

  “哦,哦哦,好!”魏无羡连忙从地上爬了起来,伸出手去拉蓝忘机,见蓝忘机已经从地上站了起来又有些尴尬的收回了手。

  魏无羡偷偷看了一眼身边的人,蓝忘机只穿了一件中衣,长发有些凌乱的散落下来,衣领微敞,而且,这次又没戴抹额……

  “你来做什么?”蓝忘机见他半天不答话,有些疑惑的又问了一遍,突然觉得脚面一重,低下头,一直绑着红色发带的黑兔子正趴在他脚上,似乎想顺着的裤腿往上爬,一旁的白兔子则是静静的看着他,在原地一动不动。

  “如你所见,我是给你送小兔子来的,本来想着趁你睡觉放进你被窝里,没想到你还没睡,怎样,肥不肥,要不要?”魏无羡抱起白色那只,轻轻的揉了揉雪白的绒毛,笑嘻嘻的对蓝忘机说到。

  “……”蓝忘机看了一眼脚边那只黑色的小兔子,小兔子似乎察觉到了蓝忘机在看他,微微向一边歪了歪脑袋,蓝忘机看着兔耳朵上的那条发带,心下一动,有些迟疑的问道,“为何送我?”

  “我……”魏无羡有些尴尬的看着蓝忘机,有些搞不懂他是真的没猜出来还是非要听他说,脸色微微发烫,认真的看着蓝忘机,“自然是梦里见蓝二公子喜欢,偷偷养了一窝,想着梦外的你应该也喜欢,怎么?难不成你梦里喜欢梦外就不喜欢了?”

  魏无羡眼里微微闪着光,一时间都不知道自己指的是兔子还是人,他有些期待的看着蓝忘机,身子微微靠近了一些,温热的鼻息喷在蓝忘机耳后,蓝忘机有些不自然的咳了一声。

  “我……”蓝忘机看着地上的兔子,身侧的手微微攥紧衣袖,有些不敢看后面的魏无羡,半响也没有把后面那句话说出来。

  “说呀,蓝二公子,你喜不喜欢?不喜欢我可要把小兔子抱走了。”魏无羡有些紧张的抱紧了手上的那只白兔子,有些焦急的问蓝忘机。

  蓝忘机回忆起梦里种种错过,和身后这个人的种种误会,若是自己主动一些,把自己的心意提前和他说是不是梦里那些不好的事情就不会发生?

  三十三道戒鞭在梦里的时候疼吗?疼,但是不如他说一句“滚”时心里的那种疼痛;梦里的烙铁印下来的时候时疼吗?疼,但是不如梦里十三年问灵无果时的疼痛。

  如果呢,如果真的不会发生呢,不如就试一试吧……

  蓝忘机蹲了下来,轻轻抱起脚边的那只努力向上爬的黑兔子,把耳朵上的发带解下来轻轻在手上缠了几圈,答道:“喜欢,梦里喜欢,梦外也是。”

  魏无羡看他把发带缠在手上更加激动,有些兴奋的接着问道:“喜欢什么?只有兔子吗?那……蓝二哥哥,我呢?”

  蓝忘机把他拉到静室,从桌子上拿下自己叠的工整的抹额,有些紧张的看了他一眼,耳朵的颜色更加的深重,郑重的拉过他的手腕,将抹额绑了上去:“亦是。”

  魏无羡的心露跳了一拍,本来以为自己可以好好的撩上一把,没想到反倒是自己什么话也说不出来了,他抬头看了一眼蓝忘机认真的眼神,扑通一下把手中的兔子放了下去,轻轻的笑了一下,拉过蓝忘机的衣领在对方的薄唇上轻轻的贴了一下,趁着对方愣神的空隙,快步跑了出去。

  蓝忘机后知后觉的追了出去,魏无羡坐在墙头上对他灿烂的笑着,晃了晃手上的抹额:“你有备用的吧?这条以后就是我的了,对了,咱们两个的事情可千万不能被发现,要不然你叔父棒打鸳鸯可就不好了,蓝二哥哥,早点睡吧,晚安。”

  蓝忘机看着他跳下了墙头,默默的摸了一下刚刚他亲过的地方,轻轻的勾起嘴角:“魏婴,晚安。”

  ――第二天一早――

  江澄有些嫌弃的看着床上睡着的魏无羡,看着对方有些痴汉的笑容,明明还睡着不知道做了什么梦,在梦里居然笑得这么开心,弄得江澄以为他傻了,都不敢叫他起床。

  可是不一会儿,魏无羡自己就把自己笑醒了,直接从床上跌了下来,魏无羡疼得“哎呦”一声,转头就看到了一脸嫌弃的江澄,连忙把要伸出来的那只手收了回去,把抹额系紧,藏在了中衣的衣袖里。

  “哈哈哈……早啊,江澄,哎?我怎么在地上?”魏无羡这才注意到自己连着被子都掉在了地上有些紧张的看着江澄,表面上很冷静实则内心慌的一批。

  “『江澄是不是看到抹额了?他把我拉下来的?现在怎么办?怎么和他说?说这抹额是别人的?说了他也不会信啊!完了完了,他不会让我回莲花坞吧?我还没和蓝湛待够呢!我们才刚确定关系啊!我还没有过调戏蓝湛的幸福生活啊啊啊啊,怎么就被发现了呢!』”

  在如此激烈如此丰富的心理活动下,魏无羡表面上依旧波澜不惊的看着江澄,露出一个不太尴尬的微笑,江澄看着他翻了个白眼:“还不快起来?坐地上傻笑啥?快迟到了知不知道?”

  魏无羡立马从地上爬了起来,抹了抹手心的汗,快速的叠着被子,江澄看了他一眼,然后默默的去洗漱了,魏无羡长舒了一口气,拍了拍心口:“呼,想多了想多了。”

  魏无羡蹦蹦跳跳的走向兰室,正巧看到了刚刚出门的蓝忘机,兴奋的挥了挥手:“忘机兄,早啊!”

  江澄眼疾手快的把他拉了回来,魏无羡暗暗笑了一下,现在你拉没用喽,想阻止我拱白菜?没门。

  魏无羡现在江澄身后,拼命的向蓝忘机眨眼,示意他和平常一样不要理他,蓝忘机会了意,径直朝着兰室走去。

  江澄欣慰的点了点头,对,就是这样,不要窥视我家猪,我也不会让猪去拱白菜的……

  魏无羡则悄悄打起了自己的小算盘,和蓝二公子偷偷恋爱的日子,一定要好好隐藏,把所有想和他做的事情都做一次,把梦里的遗憾全都补上。

  ――未完待续――

  知道早恋最萌的点是什么吗,个人觉得早恋最萌的点就是总是怀疑自己被发现了,那时候紧张慌张的心理最可爱,嘿嘿嘿~

评论(65)
热度(1971)
  1. 共3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璎珞芯✿ | Powered by LOFTER

道友一枚,忘羡,花怜,冰秋官配不拆不逆~
微博:慕添添
封面:鸭子先生
太太说可以做封面,我就用了,嘿嘿~太太画的超级漂亮!



拆逆人员【指的是写过拆逆文的】最好也不要关注我,因为我会看小可爱们的文,有可能会拉黑,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