璎珞芯✿

【忘羡】假如我们预知了未来『六』

  早恋超萌的事情就是脑子里想的和一个老司机似的,想着怎么亲怎么搂,然后真正做起来的时候就怂了【朋友那里求的的真理】。

  你羡就是这样一个可爱的生物,以为自己是个老司机,可是完全摆脱不了自己青涩的事实,你叽一反撩变得害羞就会不知所措,嘿嘿嘿,然后你叽就顺理成章的掌握了主导权,然而两个青涩的家伙谁也不敢进一步,嘿嘿嘿~

  ――正文――

  事情并不如魏无羡想的那般简单,本来想着和蓝忘机确定关系之后就可以放心大胆的调戏蓝忘机和自家蓝二哥哥过甜甜蜜蜜的小日子去,可是偏偏蓝老头和江澄看的死紧,为了不让他们棒打鸳鸯平常连话都很少说,就跟陌生人一样,魏无羡准备来点刺|激的。

  魏无羡看着认真听课的蓝忘机,提笔在桌上的宣纸上写了一些什么,然后悄悄的揉成团攥在手心里,又抬头看蓝忘机,发现对方难得走神侧头过来看他,有些兴奋的对他眨了眨眼睛,心满意足的看着对方红着耳朵别过头去。

  “好了,今天就到这里。”蓝启仁收了收书桌上的几本书,临走前还审视一般的看了一眼魏无羡,魏无羡有些无奈的撇了撇嘴,现在在怎么盯着我也没用了,哼,我已经把小白菜拱走了!不过我是不是应该好好表现一下,给未来叔父留下一个好点的印象,万一他老人家一气之下不许我入家门怎么办?

  魏无羡一边整理着桌子上的书本一边想着,飘过的白色衣角和熟悉的檀香味唤回了魏无羡的神志,他突然想起正事儿,看了一眼收拾了一半的江澄,快速的收了一下抱着书本追了上去。

  “哎呦,对不起对不起,蓝湛,我帮你捡。”魏无羡“一不小心”撞上了蓝忘机,俯下身帮他捡起掉落的书本,蓝忘机有些疑惑的看着他,魏无羡则是趁着把书本递给他的空隙把纸团塞到了他的手里。

  “魏无羡,你干嘛呢!”江澄正巧从兰室里走了出来,蓝忘机连忙把攥着纸团的手藏到了衣袖里,轻轻道了一声“多谢”然后径直往静室走去。

  魏无羡含笑看了一眼蓝忘机的背影,转身回去找江澄,搪塞道:“哎呀,我就是不小心撞上他了,帮他捡两本书而已啦。”

  江澄充满怀疑的看了他一眼,但是想起他们两个平时的和对方的态度,也没有怀疑什么,只是嘱咐魏无羡不要老是招惹蓝忘机之类的话,魏无羡就和平常一样装着不熟一样的答复着江澄,拽着他往房间走去。

  蓝忘机靠在玉兰树上,将手心里揉的皱巴巴的纸团轻轻的展开,蓝忘机有种做亏心事的感觉,抬头看了看有没有路过的门生,确定没有之后,低下头看着手上的纸条。

  “半个时辰后,冷泉见,魏婴。”

  魏无羡的字体很有神弈,不算工整倒也不是很杂乱,末尾还画了一个束着马尾翘着一根小小呆毛的小人头像,表情微微嘟着嘴在旁边还画上了一颗小心心【如果不会想象,表情参考 (づ ̄3 ̄)づ】,可以看的出来,他画的是自己,蓝忘机不由得轻轻笑了一下,把手中的纸条叠的工工整整,夹在了书页里。

  半个时辰平时对于魏无羡来说并不算长,但是一想起来半个时辰后就能调戏自家蓝二哥哥了,这样一来半个时辰就很长了,魏无羡好不容易支开了江澄,四处躲着人们的目光,提前来到了冷泉。

  魏无羡用脚尖尝试了一下冷泉的水温,冻的他打了一个冷战,放弃了提前下水的打算,还是等他家蓝二哥哥来抱着他下水吧,魏无羡脱下了自己的鞋子,把脚伸进水里适应一下冷泉的水温,一边开始胡思乱想起来。

  温家当头,恐怕如此安静的日子过不了多久了,梦里自己靠着鬼道在射日之征上歼灭无数温狗,可是这次自己不用鬼道了,会不会出什么意外?

  毕竟改变未来确实可以改变,但是没有人保证是绝对往好的方向改变,不用鬼道的自己也可以凭借着充沛的灵力在战场上大杀四方,温家虽然很强大,但是仙门百家联合起来对抗确实不容小觑,寡不敌众的温家走向失败是必然的。

  但是不用鬼道意味着射日之征的队伍将少了许“士兵”,这就说明射日之征要多打许多年,死伤就会更加惨重,自己不用就真的对吗?

  还有温情一脉,他自己知道,就算梦外一切还没发生,温情姐弟也不一定会对他有恩,但是保护温情一脉是他所坚持的道义,他是绝对不可能违背的,但是缺少了鬼道,一切简单的事情似乎都变得复杂起来……

  算了……现在不还是没打起来吗?等实在不行的时候再找蓝湛商量,毕竟梦里梦外情况变得都不一样了,都会好起来的。

  “魏婴。”

  蓝忘机清冷的声线猛地在魏无羡耳边响起,魏无羡被吓得一个不稳差点栽进冷泉,幸好蓝忘机及时出手扶住了他,魏无羡借机搂住了他的脖子笑嘻嘻的说到:“蓝二哥哥,你来啦~几日没和我说话想不想我?”

  蓝忘机因为被他勾着脖子,所以必须离他非常近,近到仿佛只要一转头就会亲到他的唇,轻浅的呼吸萦绕在两人中间,蓝忘机轻咳了一声,轻声说道:“胡闹,快松手。”

  魏无羡知道他害羞了,就会撩的更欢,把手勾的更紧轻声说到:“蓝二哥哥!你好狠心啊,你知不知道我多想你,天天要装不熟一样,烦都烦死了,你哄哄这个可怜的我,亲一下行不行?”

  魏无羡保准了他不会亲,轻轻蹭了一下他的脸有些委屈的说到,想着待会如何如何继续撩他,可让他没有想到的是蓝忘机竟然真的轻轻亲了一下他的额头,魏无羡脑袋里的那些计划轰的一下炸开了,猛地放开了搂着蓝忘机的那只手,愣愣得看着蓝忘机。

  蓝忘机耳朵红红的,有点没有想到他是这个反应,以为自己吓到他了,有些愧疚的看着他,轻轻的说了声:“对不起,吓到你了。”

  “没有没有没有,你没有吓到我,我我我……哎呀,不是,就是那个……你太突然了我没反应过来,哈哈……”魏无羡脸色刷的一下也红了起来,嘿嘿的笑了两声,有些语无伦次的解释到,怎么蓝湛一反撩他就受不了了!真的是太丢脸了!

  ――未完待续――

  下章有劲爆文字哦~请各位系好安全带,坐稳了,别误会,没有车,只不过差点擦枪走火,有人给打断了。

补档看最后一章

评论(20)
热度(1662)
  1. 共3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璎珞芯✿ | Powered by LOFTER

道友一枚,忘羡,花怜,冰秋官配不拆不逆~
微博:慕添添
封面:鸭子先生
太太说可以做封面,我就用了,嘿嘿~太太画的超级漂亮!



拆逆人员【指的是写过拆逆文的】最好也不要关注我,因为我会看小可爱们的文,有可能会拉黑,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