璎珞芯✿

【忘羡】假如我们预知了未来『九』

  洋洋生日快乐,嘿嘿嘿~【昨天的文7.22】

  昨天的更文,一半睡着了……没发出去……

  求学副本正式结束,云梦副本即将开启,很短,但是很甜,轩离CP主云梦副本【忘羡CP可能出场很少,关于那个一千字的小短文我想在想想别的梗,就先欠着吧。

  忘羡“上床”了,可喜可贺,可喜可贺呀!

  ――正文――

  “魏婴……”蓝忘机故意放出足音,来到魏无羡卧着的那棵树下,抬头看着一身紫衣的魏无羡,语气里染上了不舍的情绪,蓝忘机从未想过,三个月居然这么快,明天……他心尖上的人就要走了,再见又不知是何时。

  魏无羡睁开眼睛,看见树下的蓝忘机,轻轻笑了一下,直接从树上跳了下去,蓝忘机伸手一接,魏无羡便与他扑了一个满怀,魏无羡下巴抵在蓝忘机的肩膀上在蓝忘机耳边蹭了蹭,有些撒娇一般的语气磨着蓝忘机:“蓝二哥哥怎么才来?”

  “路上躲着巡夜的门生,耽搁了……”蓝忘机耳根有些发红,明明之前他还一本正经的告诉怀中人不许犯宵禁,可现在为了和他见面也不知道犯了多少回了。

  “哎呦,我又没让你真的解释,蓝二哥哥,我明天就要走了,说点好听的给我听听好不好?我好舍不得你……”魏无羡闷在蓝忘机肩头,用脑袋蹭了蹭,声音也闷闷的,似乎有些委屈的样子。

  蓝忘机自然也不舍得他走,紧紧的搂了一下他的肩膀,苦于他不怎么会表达,只能亲了一下魏无羡的额头,轻声安慰道:“我们还会见面的,我……我会去云梦找你,我……会想你的。”

  魏无羡轻轻的笑了一下,知道这是蓝忘机能够表达出的所有的思念了,心里的思念两人对方明白就好不用过多的言语去表达:“嗯,我在云梦等你,我也会想你的二哥哥。”

  两人坐在树下带了一会儿,魏无羡笑嘻嘻的跟蓝忘机讲着云梦的一些趣事儿和有趣的地方,蓝忘机无比认真的听着,时不时会点头回应一下,眉眼间都是对身边人的宠溺。

  两人聊了许久,时间也不知不觉的流逝过去,很快的便到了每天蓝忘机要睡觉的时候了,魏无羡看着压抑着困倦的蓝忘机,轻轻的戳了戳他的脸:“困了?”

  “还好。”蓝忘机偏过头看了一眼魏无羡,有点舍不得就这么回去,为了避嫌他明天也不能多送,也就是说告别也只能是今晚了。

  魏无羡自然也看出了蓝忘机那点小心思,拉住蓝忘机的手,在修长的指节上亲了一下,轻声说到:“要不……我陪你去静室睡?盖被子纯聊天的那种,好不好?省的蓝二哥哥为了多陪我一会儿都不去睡觉了。”

  蓝忘机耳朵刷的一下红了起来,被心上人戳破了小心思有些无措的看着魏无羡,一时间不知道该说些什么,心里面确实很想让魏无羡跟他回去,但是又不好意思直接说出来:“明日……”

  蓝忘机还没有说完,魏无羡就直接打断了他的话:“蓝二哥哥,明日的事情明日再说,现在我跟你回去你同意不同意?你不同意也没关系,以后也有机会在一起睡的。”

  蓝忘机迟疑了一下,拉住魏无羡的手,把他往静室的方向带,耳朵通红一片,声音有点小,但是足够让魏无羡心尖一颤:“好,一起睡。”

  魏无羡第一次如此端端正正的躺在床上,梦里同床共枕已经有很多次了,但是到了现实生活中魏无羡莫名的有些紧张。

  两人均是穿着一件白色的薄薄的里衣,彼此的温度被身侧的人确切的感知着,魏无羡悄悄偏过头去看那人精致的脸,对方直接睁开眼睛看了过来:“睡不着吗?”

  魏无羡轻咳了两声,有些慌乱的转过头,又往蓝忘机的方向翻了一个身,有些期待的看着蓝忘机:“我想像梦里那样睡,你抱着我,好不好?要不我睡不着……”

  蓝忘机也伸手楼过他的腰肢,把他整个人圈进怀里,魏无羡满意的笑了一下,头深深的埋进蓝忘机的怀里吸了几口熟悉的檀香,缓缓的闭上了眼睛,竟真的有些困倦起来,又想起了什么,轻声嘟囔道:“蓝二哥哥……明日早些叫我,我早点回去他们就不会发现了……”

  “嗯,睡吧。”蓝忘机抱着魏无羡,也缓缓的闭上了眼睛,两人的呼吸渐渐均匀起来,均是沉沉的睡了过去。

  ――第二日――

  应该是因为昨晚魏无羡的嘱咐,蓝忘机竟然提前了半炷香的时间醒来,一睁眼就能看见怀里的魏无羡,这人平常总是嘻嘻哈哈的打闹,睡着的时候看起来却乖的很。

  蓝忘机静静的看了一会儿魏无羡,想起他今天就要走了微微抱紧了他,恨不得现在就把他藏在静室,再也不会离开。

  魏无羡迷迷糊糊的往蓝忘机的怀里蹭了蹭,满意的轻哼了一声,嘴里不知嘟囔着什么,蓝忘机一时没忍住轻轻用唇瓣贴了一下对方柔软的唇,轻声叫道:“魏婴,醒醒吧……”

  魏无羡自然忘了昨晚和蓝忘机说要早点起的话,哼哼唧唧的又往蓝忘机怀里钻了钻,闭着眼睛撒着娇迷迷糊糊的睡着,最后在蓝忘机锲而不舍的轻唤下,终于起了床。

  两人一路躲着早起门生的视线送魏无羡回到了本来的房间门口,魏无羡往前走了几步,又想起什么似的,回过头来跑向蓝忘机紧紧的抱了他一下,在他的唇上落下一个轻吻:“二哥哥,我走了,会想你的……”

  蓝忘机盯着他的双眸,轻轻点了点头:“等我。”

  魏无羡转身进了房间,看了一眼还在睡觉的江澄,放心的舒了一口气,又探出头去对蓝忘机摆了摆手,然后轻轻的关上了门。

  临走之前,魏无羡回头看了一眼,蓝忘机站在山口处注视着认真的注视着他,魏无羡回头轻笑了一下:“『终有一天会在相见的……』”

  ――未完待续――

评论(10)
热度(1226)
  1. 共2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璎珞芯✿ | Powered by LOFTER

道友一枚,忘羡,花怜,冰秋官配不拆不逆~
微博:慕添添
封面:鸭子先生
太太说可以做封面,我就用了,嘿嘿~太太画的超级漂亮!



拆逆人员【指的是写过拆逆文的】最好也不要关注我,因为我会看小可爱们的文,有可能会拉黑,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