璎珞芯✿

【忘羡】假如我们预知了未来『十一』

  云梦江氏圈踢金子轩

  轩:阿离!阿离救我!

  ――正文――

  金子轩思来想去,还是要和他们打好关系,毕竟自己在追求江姑娘的时候他们来捣乱就真的不好了,毕竟之前说的话确实有些过火,句句都在嫌弃江厌离,也的确是他不对,有些迟疑的开口:“现在不着急回莲花坞,不如一起先吃顿饭吧。”

  “不饿。”江澄回头看了他一眼,十分果断的一口回绝,“不要和我说话”几个字写在了脸上,十分没有好脸色的看了一眼金子轩。

  “吃空气吃饱了。”魏无羡翻了一个白眼,甚至连头也没回,理由更是一塌糊涂,旁边推车的金家人一个没忍住笑了出来,被魏无羡看了一眼,把笑憋了回去。

  不是蓝二哥哥也就算了,给我来个金子轩!干什么这么快就来烦师姐!!不行,这次我在绝对不会让他如此容易的把师姐娶回去,这家伙绝对要好好的收拾一下。

  江澄和魏无羡交换了一下眼神,守护师姐计划现在开始,金子轩什么的,绝对不会让他接近师姐半步,金孔雀,等死吧!

  金子轩一时语塞,有点恨自己当时为什么那么掘!干嘛说让江厌离离自己远点这种话!就前面这两个不把他往死里坑?不可能!

  “真的不饿?云梦的馆子应该不错吧,要不你们推荐几个……”金子轩脸色有些发红,毕竟这种类似与道歉的东西他真的没怎么做过,别人也不敢要求他去做,但是面前这两位不仅敢,而且还敢故意刁难。

  “不饿。”江澄和魏无羡同时停下脚步,快速的转过身去,均是一脸“你好烦,能不能闭嘴”的表情,微微提高了音量说到。

  金子轩只能无奈的闭上了嘴,一路上的气氛有些僵持,好在是终于赶到了莲花坞,江澄和魏无羡均是面无表情的向江枫眠行了一礼,江枫眠点了点头,看了一眼旁边的虞紫鸢,虞紫鸢平和的喝了一口茶也没有什么表情。

  “江伯父,虞伯母。”金子轩叫人把礼品拿进来,恭恭敬敬的行了一个礼,“一点薄礼,不成敬意,还望笑纳。”

  “想必你也知道预兆梦的事情了?”虞紫鸢看了他一眼,她自然也知道预兆梦的事情了,在她的记忆里江厌离从来没有那么伤心过,还真不怪魏婴把他打一顿,真的该打。

  “是的,不过……伯母如何知道?”金子轩本想提起此事,听他们的话里的意思他们是比自己更早梦到预兆梦,这件事情可以不问,但是虞伯母究竟是怎么知道自己也做了梦的?这个金子轩便有些好奇了。

  “哼,若不是做了梦你小子能来?要不是看在婚后你对阿离还算不错,阿离那孩子也真心喜欢你,这门婚约我就真的解除了!”虞紫鸢看了一眼金子轩,有些生气的为女儿打抱不平,毕竟那时候自己不在身边,那孩子性子又软,要不是阿澄和魏婴在指不定要受多少委屈呢。

  “三娘,别这么直白嘛,子轩啊,你伯母说话是有些严重,但是也对,我们可都是看见了,阿离一直是我们捧手心里护着的,以后啊别说那些话惹她伤心了。”江枫眠轻轻咳了一声,含笑着看着金子轩,语气里也满是护女儿的味道。

  金子轩也知道当时的自己语气也太过严重,而且不分青红皂白的就指认一通,把所有的偏见全放到江厌离身上,确实让她受委屈了,此刻人家父母说两句肯定也不过分:“子轩知道,以后定会对阿离好的。”

  “我师姐也没说非要嫁给你,你那天还说让她离你远一点的。”

  魏无羡见金子轩被怼,自然心情好了大半,又狠狠地补了一刀,幸灾乐祸的看着金子轩,有对江澄眨了眨眼睛,江澄平常和他互怼,但是在怼金子轩这一方面总是能达成统一,难得没有拆他的台。

  金子轩有些欲哭无泪的看着偷笑的双杰,又偷偷看了一眼虞紫鸢的眼神,又在心里骂了一句自己,气氛一时间变得有些紧张,就在这时,金子轩仿佛听到了天使一般的声音。

  “我切了一些西瓜,有人要吃吗?”江厌离微笑着端着一盘切好的西瓜,除了西瓜还有一些精巧的糕点,这些东西对于江厌离来说有些重了,让她的手有一些发抖。

  金子轩眼看有了机会,刚想上去帮着端东西,魏无羡和江澄就抢先一步冲了上去,分走了江厌离手上的食物,江厌离笑着摸了摸他们两个的头温柔的道了一句:“有你们在就是好。”

  金子轩有些尴尬的收回了手,江厌离见到他轻轻对他一笑,金子轩有些紧张得低下了头,脸红了一片,魏无羡刚给江枫眠他们送完西瓜,见金子轩贼眉鼠眼的【羡视角的金子轩就是如此】看着自家师姐,拿着一块西瓜冲了上去。

  “来来来,金公子这边坐!”魏无羡有些粗鲁的把他拉到了一边的位子上,对他露出了一个“和善”的微笑,脸上也并没有“金孔雀,请离我师姐远点”这样的表情【假的】,“温柔的”塞给他一块西瓜,“吃西瓜,西瓜可甜了!”

  金子轩捧着西瓜无奈的看着魏无羡,目瞪口呆的看着他瞬间变脸,到江厌离那边送西瓜,顺带着还撒了一个娇,江厌离温柔的摸了摸他的脑袋,接过他手中的西瓜,眼睁睁的看着江厌离被拉倒离他很远的位置上。

  “金公子吃糕点,专心吃,不要到处乱看。”江澄走到他旁边,挡住了他的视线,塞给他一盘子糕点,没好气的小声说到,然后回到了原先的位置,把手上的糕点递给了江厌离,江厌离依旧是温柔一笑,拉着江澄坐了下来。

  金子轩弱小可怜又无助,只能恨自己作死,罢了罢了,西瓜是阿离亲手切的,这个就已经很不错了,哎……追妻路真的好难走啊……

  ――未完待续――

  二哥哥下章上线,大概~

评论(37)
热度(1216)
  1. 共1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璎珞芯✿ | Powered by LOFTER

道友一枚,忘羡,花怜,冰秋官配不拆不逆~
微博:慕添添
封面:鸭子先生
太太说可以做封面,我就用了,嘿嘿~太太画的超级漂亮!



拆逆人员【指的是写过拆逆文的】最好也不要关注我,因为我会看小可爱们的文,有可能会拉黑,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