璎珞芯✿

【忘羡】假如我们预知了未来『十三』

  忘羡二人照顾醉鬼,吼吼吼,论兄弟和老公的不同对待,哈哈哈……

  ――正文――

  应该是心里有事,魏无羡酒喝的有些上头,察觉到了身后的动静,有些迷迷糊糊的往后看去,看到了熟悉的白衣,熟悉的脸庞,有些激动的站了起来。

  “魏婴。”蓝忘机往前走了几步,对眼前人的思念是煎熬的,他不想在等那么久了,他鼓起勇气告诉叔父要出门夜猎,可能今晚不回来,没想到蓝启仁并没有追究那么多,直接放他去了。

  蓝忘机压抑着狂跳的心,一路以最快的速度赶到云梦,恨不得马上就见到那个朝思暮想的人,路径云梦的集市,一眼就认出了坐在房顶的他,不顾什么不可攀爬房顶的规矩,迫不及待的上来找他,急切的唤着那个他思念的人的名字。

  魏无羡见他就在身后更是欣喜若狂,也许是因为酒的原因,他的眼眶微微有些泛红,不可置信的笑了一下,也顾不上放在一边的酒坛,生怕又是自己是在做梦,急切的朝蓝忘机的方向跑去。

  “蓝湛!”

  魏无羡有些急切的喊道,蓝忘机怕他摔下去,连忙往前跑了几步,魏无羡酒喝的有点多,脚一滑往树林的方向倒去,蓝忘机瞳孔一缩,连忙伸手揽过他的腰把他紧紧的抱在怀里,召出避尘将二人稳稳接住,降落到了雅间背面的树林里。

  蓝忘机还没来的及责怪魏无羡不小心,魏无羡就抢先上来一步,堵住了蓝忘机的唇,小心翼翼的贴着,感受那人真实的温度和触感。

  这个吻不带任何的情|欲,只是思念的急了,单纯的想要感受一下对方是真实存在的,蓝忘机扣住了他的后脑,轻轻的加深了这个吻,把所有的思念温柔的融入到这个吻里。

  两人的唇瓣轻轻分离,魏无羡轻喘着气捧着蓝忘机的脸仰头看着他,蓝忘机也紧紧的抱着他,两人四目相对,魏无羡轻笑了一下:“蓝湛,我好想你。”

  “我也是。”蓝忘机目光里投下一片柔和,恨不得时间就停在这里,让他们再也不分开,思念对于他们来说真的是太煎熬了。

  魏无羡拉着蓝忘机坐在房顶上,闲聊了几句,从姑苏的那两只小兔子说到云梦的那棵意义深重的树,时间一点一点过去,魏无羡猛然想起什么,赶紧拉着蓝忘机下去:“哎呦!蓝湛我忘了你家宵禁了!快快快,要不你该受罚了,哎呀!现在也来不及了,要不你和我回云梦,让江叔叔传个信?这可怎么……”

  “魏婴,不必担心,今晚……我可以不回去……”蓝忘机拉住他坐了下来,安慰了他一下,魏无羡放下心来坐了回去。

  “蓝湛,要不我也不回去了?陪你在这睡?好不好?”魏无羡对蓝忘机眨了眨眼睛,有些开心的往蓝忘机的身边蹭了蹭,又突然想起了一些什么,身子微微僵硬了一下。

  “怎么了?”蓝忘机感觉到了他的异样,有些担心的询问到。

  “蓝湛……江澄和金子轩他们……好像还在拼酒……”魏无羡僵硬的看向蓝忘机,有些结结巴巴的说到,魏无羡倒是忘了这茬。

  “……我帮你们送他们两个回云梦。”蓝忘机知道那两个肯定是喝醉了,要不不可能现在还没有找魏无羡回云梦,看来他们两个有的忙了。

  “可是……”

  “就说我夜猎过来住店,正好看见你们了。”魏无羡眨巴眨巴眼睛,有些愣神的听着蓝忘机脸不红心不跳的十分流利的说出一个谎话,而且还准确的解决了他所顾虑的,一个没忍住“扑哧”笑了出来。

  “哈哈哈……蓝湛,你真是学坏了,哈哈哈……好好好,就按照蓝二哥哥说的办,走吧,我带你去找他们。”魏无羡好不容易忍住笑,拉着耳垂发红的蓝忘机来到了江澄他们拼酒的那间屋子。

  魏无羡还没进去就已经想带蓝忘机出去了,这两个人是在这里打过架了吗?两个人均是趴在了桌子上,整个屋子里散发着浓重的酒气,酒坛子滚了满地桌边还不停的滴着酒。

  这些也就算了……你告诉我!这窗帘是怎么坏的?哦,用剑砍的……这其中一条桌子腿为什么会短一节?为什么你们可以趴在短一节的桌子上安然无恙的睡觉???还有这屏风……我真……

  你们让我怎么和虞夫人说??你们两个出来喝酒就已经很挑战极限了,为什么破坏力还这么强??

  “蓝湛……搭把手,呃,简单收拾一下,不然一会儿可能走不了……”魏无羡检查了一下断了的桌子腿,正泛着难,江澄带出来的钱只够付酒钱这要是被虞夫人知道了金子轩和江澄两个出来喝酒搞破坏肯定挨罚,蓝忘机拉起魏无羡,自然的拿出银子放在了魏无羡手上。

  “蓝湛,这不能……”

  魏无羡刚想把银子还回去就被蓝忘机拦住了:“我的,就是你的。”

  魏无羡的心露跳了一拍,愣愣的看着蓝忘机,江澄迷迷糊糊的睁开眼睛,一眼就看到了两人牵着的手,大喊到:“蓝忘机你放开我家……嗝,我家猪!”

  魏无羡和蓝忘机均是吓得一个哆嗦,江澄发现了!!要棒打鸳鸯了!怎么办啊!想着,他们立马放开了对方的手,魏无羡赶紧给江澄看手里的银子:“江澄!你听我说,其实……”

  魏无羡在回头得时候江澄已经又趴在桌上睡着了,魏无羡和蓝忘机对视了一眼,轻声安慰到:“没事,没事,江澄喝醉之后经常断片,不会记得的,那蓝二公子的银子就先用着了,日后拿别的还给你~”

  “不知羞。”蓝忘机耳垂红了大半,伸手架起金子轩,又看了一眼魏无羡架着江澄,有些酸溜溜的转过头去。

  魏无羡架着江澄御着随便,身上还挂着三毒,随便的承重没有避尘大,所以魏无羡和江澄两个人摇摇晃晃的,蓝忘机有些担心的看过去,生怕魏无羡掉下去,不一会儿,那边就传来了魏无羡的尖叫:“我艹!江澄你给我忍住!别吐老子身上!!小心我把你扔下去!我艹!憋着!憋着听到没有!”

  蓝忘机有些欣慰的笑了一下,果然,魏无羡的可爱和温柔都是给他一个人的。

  ――未完待续――

  双更,惊喜吧~

  云梦副本也快结束了。

评论(29)
热度(1168)
  1. 共1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璎珞芯✿ | Powered by LOFTER

道友一枚,忘羡,花怜,冰秋官配不拆不逆~
微博:慕添添
封面:鸭子先生
太太说可以做封面,我就用了,嘿嘿~太太画的超级漂亮!



拆逆人员【指的是写过拆逆文的】最好也不要关注我,因为我会看小可爱们的文,有可能会拉黑,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