璎珞芯✿

【忘羡】假如我们预知了未来『二十六』

  遭到毕业匿名表白……有点尴尬……( ˙˘˙ )

  虽然知道是谁,但是不想点明(›´ω`‹ )

  ——正文——

  “蓝湛!想我没?”魏无羡从背后搂住蓝忘机,笑嘻嘻的亲了亲他的耳朵,轻轻的在他耳边吹了几口气小声的说到。

  蓝忘机握住他的手腕把他拉到了面前,拉住魏无羡的双手:“想。”

  蓝忘机又打量了一下他的脸庞,轻轻捏了捏他的手腕,有些心疼的说到:“瘦了。”

  魏无羡微微愣了一下,伸出手摸了摸自己的脸,确实一模便能摸到骨头,然后又不甘心的捏了捏,突然发觉蓝忘机还在身边,对自己的行为无奈的笑了一下,向蓝忘机展示他捏出来的肉:“看!有肉,没瘦多少。”

  蓝忘机看了一眼他纤细的手腕没有说话,魏无羡知道他肯定是又心疼自己了,有些讨好的拉住他的袖子:“蓝二哥哥,没事的,这次师姐给我带了干粮可比预兆梦里好多了,我好不容易回来你抱抱我好不好?很久没有好好睡觉了,好累啊。”

  蓝忘机点了点头,脱下外袍平铺在树下,伸出手拉着魏无羡坐下,魏无羡看着蓝忘机的白衣服伸手脱下自己的外袍:“要不铺我的吧,你那个是白的。”

  “无妨,坐。”蓝忘机摇了摇头,帮魏无羡整理了一下外袍拉着魏无羡坐在了树下,伸手搂过魏无羡的肩膀紧紧的把魏无羡抱在怀里。

  魏无羡被蓝忘机有些僵硬的小动作弄得轻轻一笑,找了个舒服的姿势靠在他怀里,阳光透过树叶照的魏无羡暖洋洋的,魏无羡懒洋洋的打了一个哈欠,眼睛眨了几下最终缓缓的闭了起来。

  蓝忘机的怀抱给他的安全感和温暖缓解了刚从乱葬岗出来的警惕心理,这次虽然比上次准备的充分,而且也在预兆梦中适应了一次乱葬岗的环境,但是真正赤手空拳的对抗起乱葬岗的那些大量的妖魔鬼怪的时候真的是比他想象的吃力。『随便只能保命的时候用,有时候就算到了危机关头也不能用,要不怎么修鬼道?』

  蓝忘机侧目看着魏无羡,睡着后的他依旧是第一次看见的那样乖巧,蓝忘机伸手在他的脸上摸了一下,在乱葬岗生活的三个月肯定吃了不少苦头,脸色相比前三个月的那次见面苍白了不少,蓝忘机轻轻收紧了那只抱着他的手,心疼的在他额头上落下一吻,小心翼翼的把他的脑袋往自己这边移了移,动作很是轻柔,生怕把怀中的人弄醒。

  蓝忘机捏着他的手,淡蓝色的灵力源源不断的冲刷着魏无羡的灵脉,蓝忘机轻柔的调节着他疲累的身体,魏无羡感受到暖流涌进,舒服的哼了几声,伸手环住蓝忘机的腰,往蓝忘机怀里钻了钻。

  蓝忘机一边给魏无羡调息身体,一边顺着灵力检查一下他有没有受伤,幸好身体内部并没有什么大碍,就是不知道有没有什么皮外伤。

  蓝忘机认真的看了一会儿怀中睡得香甜的人,有些心疼的搂紧了魏无羡,这次魏无羡回来便辅助军队打了一场胜仗,开始定是让人羡慕,但是渐渐的羡慕就会变成嫉妒,嫉妒魏无羡的实力,嫉妒江家能有这样一个人的幸运。

  这样的嫉妒开始也许并不会影响到魏无羡什么,因为他们不敢一开始就去招惹他,但是随着时间的推移,嫉妒的人越来越多,麻烦便会越来越大,射日之征结束之后,魏无羡这个在战场上曾经打过无数次胜仗的能力又会变成人人口中的邪魔外道。

  那些人就是这样,一旦一件东西没有了利用价值他们便会无情的抛弃,蓝忘机心疼他这份赤子之心无人欣赏,心疼他为了大家而牺牲自己不被理解。

  不过这次没关系,蓝忘机自己会一直陪在他身边,在别人都指责他的时候安慰他,在他不被理解的时候理解他,他保证,预兆梦中的事情不会再发生第二次,这次大家都在,魏无羡他一定会没事儿的。

  蓝忘机和魏无羡靠着大树睡下,微风轻轻拂过两人的面庞,两人相互依偎着沉沉入睡。

  太阳落下,蓝忘机缓缓睁开眼睛,怀里的人依旧睡得香甜,似是梦到了什么好事嘴角微微翘起,蓝忘机看着天色不早,魏无羡和他也该回营地了,轻轻的拍了拍魏无羡的肩膀:“魏婴,醒醒,我们该回去了。”

  魏无羡哼哼唧唧的蹭了蹭蓝忘机的肩膀,嘴里含糊不清的嘟囔着什么,这种依偎着自己的样子让蓝忘机心头一软,闭上眼睛缓缓的低下头在魏无羡唇上轻轻贴了一下,很轻很轻的一下。

  魏无羡像是有什么预感似的,正好在蓝忘机凑过来的时候睁开了眼睛,朦胧的看见那人精致的脸越凑越近,直到柔软的薄唇贴在他嘴唇上的时候他才发觉蓝忘机这是在偷亲。

  蓝忘机缓缓的睁开眼,对上魏无羡那双有些惊讶的目光,心虚的别过了头:“你醒了?”

  魏无羡下一秒“噗嗤”一声笑了出来,拉过蓝忘机贴上那人的嘴唇缠绵了许久,蓝忘机眯着眼睛在他的嘴唇上轻轻咬了一下然后才分开,魏无羡轻轻喘着气,搂着蓝忘机的脖子:“蓝二哥哥为什么要偷亲我?我是你的,你想怎么亲就怎么亲,像预兆梦百凤山那一次把我亲到腿软都没关系,知道了吗?”

  蓝忘机又轻轻贴了一下魏无羡的额头,搂过魏无羡的腰:“嗯,我的。”

  低磁的声音让魏无羡的心漏跳了一拍,笑着亲了一下蓝忘机的脸:“哎呦,你呀!”

  魏无羡回去的路上正巧看到了聂怀桑,向蓝忘机打听才知道,聂怀桑的修为虽然有所提高但是上阵杀敌远远不够,因为射日之征时间紧迫,他果断先放弃了提升修为,改成研究战略兵书之类的,成了一个帮得上忙的军师。

  面对这样的结果魏无羡并不惊讶,聂怀桑的蜕变是理所当然的,也许以后的聂家有聂怀桑的帮助会更胜一层,未来正在改变。

  ——另一边——

  “终于等到这一天了,夷陵老祖出世我也可以开始计划了。”金光瑶轻笑了一下,写下一封温氏战略,派人往云梦清河姑苏一代寄了过去,从现在开始,才是真正的射日之征。

  ——

  “姐姐……好多伤患都是被走尸所伤,看来魏公子已经从乱葬岗回来了。”温宁研磨着药粉,轻声说到。

  “嗯,我们的计划也要开始了。”温情点了点头,轻轻煽动对着药炉的扇子低声说到。

  ——未完待续——

评论(39)
热度(772)
  1. 共2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璎珞芯✿ | Powered by LOFTER

道友一枚,忘羡,花怜,冰秋官配不拆不逆~
微博:慕添添
封面:鸭子先生
太太说可以做封面,我就用了,嘿嘿~太太画的超级漂亮!



拆逆人员【指的是写过拆逆文的】最好也不要关注我,因为我会看小可爱们的文,有可能会拉黑,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