璎珞芯✿

【忘羡】蓝总!你这是公报私仇!『九』

  “蓝总,早啊,哈哈。”魏无羡提着行李出来的时候蓝忘机正好也已经从房间里出来了,想起昨天的事情魏无羡不禁觉得有点尴尬,他伸手推了推眼镜,也许是因为这个原因,魏无羡觉得自己的脸有些发烫。


  “早。”蓝忘机也注意到了魏无羡的不对劲,仔细打量了一下魏无羡,“你怎么了?”


  “啊?”魏无羡被蓝忘机突然这么一问吓了一跳,猛地抬起头来看向蓝忘机,还没等他说什么,蓝忘机微凉的手心就摸抢魏无羡的额头,魏无羡彻底愣在原地抓着行李箱拉杆的那只手不自觉的收紧起来。


  “有点烫。”蓝忘机把手收了回来,想来魏无羡昨天在海面上吹了半天的海风,而且他昨天开船的时候只穿了白衬衫,的确很容易感冒,“先去买点药,然后我们在坐车。”


  “啊?哦,没事的,我体质好,喝点热水挺挺就过去了。”魏无羡摆了摆手,随即又想到了什么,“呃,还是去买点药吧。”


  蓝忘机点了点头,带着魏无羡来到了酒店附近的药店,魏无羡让蓝忘机在门口等他,说完就跑了进去,不一会儿,魏无羡拿着一个黑色的袋子走了出来,对蓝忘机笑了一下,从袋子里拿出了一小盒药和一瓶矿泉水递给蓝忘机。


  “管晕车的,一次一片。”魏无羡还记得蓝忘机晕车的事情,特地想着给蓝忘机买了这药,自己也象征性的买了两盒感冒药,不过魏无羡的确是不喜欢吃药,也想不起来去吃他,估计就吃这一次之后就忘掉了吧。


  “谢谢。”蓝忘机对他道了声谢,吃了一颗晕车药。


  两人出差回来休息也不过一个晚上,第二天早上就正常上了班,而且临近新品上市工作也越来越忙,魏无羡的实习期也快要结束了,能不能转正也就看最后这一个月,魏无羡也就更加努力的工作起来。


  “咳咳咳……”魏无羡捂住嘴轻轻咳嗽了几声,那着几份资料到了蓝忘机办公室门口,轻轻的敲了几下门,进去之后用有些沙哑的嗓音说到,“蓝总,这是你要的资料。”


  “感冒严重了吗?”蓝忘机接过魏无羡手上的资料,微微皱了皱眉,有些担心的看着魏无羡,“下午要不要休息一下?”


  “没事,我吃点药就好了,我体质好得很,咳咳……”魏无羡捂住嘴又咳嗽了几声,笑着摆了摆手,想起来还有工作没完成连忙走了出去,回头对蓝忘机说,“我先回去工作了蓝总,您忙。”


  “……”蓝忘机看着魏无羡的背影沉默了一会儿,从小柜子里找出了小药箱,找了一袋感冒冲剂,冲泡好了之后拿着装药的杯子来到了魏无羡的办公室,“先把药喝了。”


  “谢谢蓝总。”魏无羡轻轻咳嗽了两声,吹了吹还在冒着热气的药,皱着眉头喝了一口,现在就算他不想喝也要喝了,工作不能耽误,毕竟是能不能转正的重要阶段。


  “下午的工作就交给我吧,好好休息。”蓝忘机拿起了魏无羡桌子上厚厚的资料,平静得说到。


  “不行。”魏无羡放下药拦住了蓝忘机的手,把资料拿了过来,“蓝总,我知道你的意思,我没事的,现在我好多了,咳咳……”


  “……”蓝忘机伸出手模上魏无羡的额头,比他想象的要热,他把资料从魏无羡手上拿了过来,“好好休息,想参与工作的话,到我办公室看我做文件,自行学习。”


  “蓝总……我……”魏无羡还没说完就被蓝忘机强行打断了。


  “非要工作的话,评分算不及格,身体重要。”蓝忘机拿过资料走回了办公室,魏无羡无奈只能捧着药跟在蓝忘机身后走进了办公室,蓝忘机让魏无羡坐在沙发上,从柜子里拿了一条毛毯递给魏无羡,魏无羡到了声谢,盖在了自己身上。


  蓝忘机拿起笔记本电脑,和魏无羡一起坐在沙发上,魏无羡赶紧喝完药,认真的看着蓝忘机做文案找资料的样子,听着键盘敲打的声音,困意渐渐涌了上来,努力的眨了几下眼睛。


  蓝忘机突然觉得后背一沉,魏无羡靠在他身上睡了过去,蓝忘机小心的移动了一下用手拖住魏无羡的脑袋,找了一个抱枕垫在魏无羡头下面,从药箱里找了退热贴贴在了魏无羡的头上,往上拉了拉魏无羡的被子。


  然后自己坐在一边认真的工作起来,眼前的资料在一本一本的减少,时间也在一点一点的过去,终于到了下班的时间,蓝忘机刚想叫魏无羡,魏无羡便皱了皱眉头咳嗽了几声,迷迷糊糊的哼唧了一声,蓝忘机揭下退热贴摸了摸魏无羡的额头,皱了皱眉头,好像比之前更烫了……


  魏无羡从毯子里伸出手来抓住了相对于他来说冰凉的手,满意的放在两只手的手中间,哼哼唧唧的说着梦话:“难受……”


  “先起来吧,我送你去医院。”蓝忘机总另一只手摸上魏无羡的额头,皱了皱眉头,有些担心的说到,如果让别人听到了,这到有几分哄人的意味。


  “不要去医院……”魏无羡有点烧糊涂了,也不管旁边是谁,哼哼唧唧的把额头放在蓝忘机的手心,轻轻蹭了蹭,有些虚弱的嘟囔道,“我想喝水……”


  “我去给你拿。”


  蓝忘机刚想起身拿水,魏无羡便立马收紧了手,紧紧拉着蓝忘机:“我不想喝了……”


  “我去给你拿水,会回来的。”蓝忘机拍了拍魏无羡的手背,魏无羡像是听懂了,微微松开了一些,很低很低的“嗯”了一声,把头埋在抱枕里,像是相信了蓝忘机,在等他的水。


  蓝忘机到了一杯温水,回到了魏无羡哪里,轻轻拍了拍魏无羡的后背:“魏无羡,起来喝水吧。”


  “嗯……叫我魏婴。”魏无羡赌气似的把头埋的更深,嘟嘟囔囔的说到。


  “魏婴,起来喝水吧。”蓝忘机不厌其烦的拍了拍魏无羡的后背,总觉得这个名字在哪里听过,但是现在不是想那么多的时候,重要的是让魏无羡和他去医院。


  魏无羡乖乖的把头露了出来,伸出一只手去够蓝忘机,蓝忘机伸手把他扶起来,把水送到他嘴边,魏无羡咬着杯子蓝忘机轻轻的往上抬起水杯。


  虽然魏无羡的确是喝进去了,但是水大部分顺着嘴角流到了魏无羡的脖子里面,蓝忘机赶紧拿出手帕去擦拭水痕,幸好没有弄湿衣服,要不然又该加重了。


  “魏婴,我带你去医院。”蓝忘机叫了魏无羡一声,魏无羡已经迷迷糊糊的神志有点不清楚了,蓝忘机一把把魏无羡从沙发上抱了起来,坐着电梯到了楼下。


  蓝忘机打开车门,把魏无羡放了进去,系上了安全带,总之先带着他去医院,这样才行。


  ——未完待续——


  

评论(5)
热度(326)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璎珞芯✿ | Powered by LOFTER

道友一枚,忘羡,花怜,冰秋官配不拆不逆~
微博:慕添添
封面:鸭子先生
太太说可以做封面,我就用了,嘿嘿~太太画的超级漂亮!



拆逆人员【指的是写过拆逆文的】最好也不要关注我,因为我会看小可爱们的文,有可能会拉黑,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