璎珞芯✿

【忘羡】假如我们预知了未来『十八』

  上一篇文的评论区大家给我的意见我都看了,这里统一回复一下,大家的意见全部都是仙鬼同修,我觉得这样也好,不过阴虎符怕是不会出世了,毕竟上一世就是阴虎符搞出那么多乱子。

  清谈会副本就讲两个阶段,然后正式进入射日之征副本,当然,玄武洞的boss还是要打的,不过不是温氏教化的原因了。

  ――正文――

  魏无羡看了看手上的抹额,有些尴尬的看着震惊的那人,然后以0.01秒的速度迅速反应了过来,转过头对蓝忘机眨了眨眼,然后大喊起来:“蓝湛!你至于吗!我不就是不小心撤了你的抹额吗?咱们好歹同窗一场!我又不是故意的!”

  魏无羡疯狂的给蓝忘机使眼色,蓝忘机眉尖微微抽了一下,撇了一眼身后的那个门生,发现他的神情由震惊变成了愤偾的瞪着魏无羡。

  “蓝湛,把抹额抢回去。”魏无羡背对着蓝家的那个门生,用只有两个人可以听到的声音对蓝忘机说到,蓝忘机配合着伸手拿过抹额,魏无羡假装蓝忘机用了很大的力气,往前跄踉了几步,“先走,明天剑术场上见。”

  然后假装好不容易站稳的样子,冲蓝忘机喊道:“蓝湛!你怎么这样!”

  蓝忘机侧过目光看了一眼门生,那人从开始的震惊,然后转为对魏无羡的愤怒,之后又十分敬佩的看着蓝忘机,目光里写满了:“蓝二公子好涵养。”

  蓝忘机按照魏无羡的说法,甩了一下袖子,假装很生气的转过身,那个门生立马凑了上来:“蓝二公子不必太过动怒,这些都是意外,不能当真的。”

  蓝忘机重新把抹额系好,对于那句不能当真处于否认状态,但是又不好纠正也不好撒谎,只能什么也不说,默默的捏了一下魏无羡抓过的位置。

  门生轻轻叹了一口气,把他这个反应自动理解成了太过生气不想答话,又郑重的说到:“蓝二公子请放心,魏无羡摘了您抹额的事情我绝对一个字也不说出去。”

  说完之后,门生看了一眼蓝忘机,点了点头,转身走了,蓝忘机捏住魏无羡抓过的地方,用自己可以听见的声音说到:“要当真的,唯独他,要当真的。”

  此生唯独他,是我的命定之人,倾心之人,唯独他可以随意触碰这意义深重的抹额,只有他是自己要一生相守,一生守护的人。

  射箭猎场结束之后,岐山清谈会就进入了第二阶段,剑术击战,魏无羡记得预兆梦中的比剑术的时候他和蓝忘机正好有一场,两人打了一个平手,任凭魏无羡在场上怎么和他说话蓝忘机从来不回一个字,不过这次不一样,这可是说话的好机会呀!

  魏无羡带着佩剑悠哉悠哉的进了比赛场,对蓝忘机眨了眨眼睛,反正剑术场距离观众席非常远,就算魏无羡就算用正常的声音说话那边也不一定能听得到。

  蓝忘机看了一眼魏无羡,又看了一眼观众席上的蓝启仁,轻轻的咳了两声:“魏婴,专心。”

  “怎么了二哥哥?好不容易能说两句话你就这么对我呀?”魏无羡和蓝忘机对对方鞠躬示意,之后拔|出各自的佩剑。

  魏无羡率先出击,蓝忘机稳稳的拆了几招,看着魏无羡含笑的眼睛,有些无奈,抽空回答到:“并不是,不专心有可能会受伤。”

  魏无羡笑嘻嘻的挡住了避尘的攻势,灵巧的剑法让蓝忘机不由得后退几步,紧接着蓝忘机又调整攻击频率,轻松应对。

  魏无羡笑了几声又说:“我受伤了也没事儿,这不是有你呢吗?正好,我可以凭借这被蓝二公子刺伤请你照顾我,这样我们就可以理所应当的待在一块儿了。”

  魏无羡赶忙接下迎面的剑势,因为刚才的分神随便险些飞了出去,蓝忘机瞳孔缩了一下,见他又恢复平稳松了一口气:“胡闹,专心一点。”

  “好好好,哎,蓝湛我再问你两件事儿啊!”魏无羡嘴上笑嘻嘻的答应着,实际还是和蓝忘机开心的聊天。

  “嗯。”蓝忘机把已经放慢一点的避尘放的更慢一点,和魏无羡的分心时的速度迎合起来,因为二人的出剑速度并没有放慢多少,所以看不出来什么,放水就只有他们两个知道。

  “抹额的事情蒙混过去了吗?”魏无羡用剑尖挑了一下蓝忘机飞扬的抹额的一角,眨了眨眼睛,笑嘻嘻的问道。

  “嗯,过去了。”蓝忘机挡了几下随便的剑势,微微点了点头,轻声说到。

  “那我床边那张小纸条是不是蓝二公子写的?嗯?两情若是久长时,又岂在朝朝暮暮?嗯?”魏无羡转了转眸子,轻笑着故意问道。

  蓝忘机耳根一红,手微微顿了一下,又瞬间反应过来,挡下随便:“是我写的。”

  “蓝二公子,可以呀,都会撩人啦?用古诗撩我,嗯,不愧是蓝二公子。”魏无羡挑了一下剑锋,蓝忘机磨着魏无羡的随便打了一个旋儿,紧接着又拆起招式来。

  “跟你学的。”

  魏无羡微微一愣,蓝忘机的避尘又进攻过来,魏无羡回过神来,挑开避尘的剑尖,有些兴奋的功进了几招,趁机打趣到:“蓝二公子真是越来越出息了。”

  魏无羡和蓝忘机虽是边谈边打,但是依旧精彩纷呈,台下的观众不由得赞叹了一句后生可畏,一炷香的时间已经过去,两人依旧没有分出胜负高低,只能算作平局。

  清谈会结束之后,各项排名上依旧没有温家的名字,温若寒的脸色有些不好看,说了两句之后便提前退场了,安排了一个人应付接下来的晚宴,众人【指做过预兆梦的人】定睛一看,这人不就是金光瑶吗!

  “诸位仙门代表,晚辈孟瑶有礼了。”金光瑶啊,不,孟瑶微笑着行了一礼,假装没有看到聂明玦审视的眼神,依旧是谦卑有礼的安排着各仙家的晚宴。

  魏无羡倒是没有多惊讶,最起码他一直没来得及说的事情呈现在这些做预兆梦的人的眼前,最起码可以证明温若寒的确没有做预兆梦。

评论(20)
热度(869)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璎珞芯✿ | Powered by LOFTER

道友一枚,忘羡,花怜,冰秋官配不拆不逆~
微博:慕添添
封面:鸭子先生
太太说可以做封面,我就用了,嘿嘿~太太画的超级漂亮!



拆逆人员【指的是写过拆逆文的】最好也不要关注我,因为我会看小可爱们的文,有可能会拉黑,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