璎珞芯✿

【忘羡】蓝总!你这是公报私仇!『二』

  粉丝福利要求加更 @______ 你的福利~

  

  不知道为什么,就是想写戴眼镜的羡,感觉很纯很可爱,想象一下羡被叽壁咚然后紧张的推了推眼镜的样子,吼吼吼~

  总体来说,叽盯着羡开始并不是喜欢,也不是报复,而是看这人能力很好,觉得不够稳重,所以要亲自磨练才能出彩,然后盯着盯着就喜欢上了嘛~

  羡:你就是这么想的,太可怕了!居然要报复我!

  叽:我不是,我没有,别瞎说。

  【叽要事不说没用的话台词长一点ooc不算大吧?】

  那个小粉丝的点梗我还没想好,是老师羡,学生叽,年下攻……没写过……

  --正文--

  

  “蓝总,这是今天来报道的员工,请您过目。”

  蓝忘机轻轻道了一声谢,从人事部经理手中接过资料,垂眸便看到了魏无羡的资料,蓝忘机仔细看了看把资料展示给人事部经理:“这个人,我亲自带。”

  

  公司有一个规定,就业员工实习期除了要做好自己的工作以外要跟着前辈或者公司高层做辅助,最终各方面评分加上前辈评分合格才能通过实习期。

  魏无羡拿着一小摞资料,轻轻的在紧闭的门板上敲了三下,微微整理了一下领带,低磁清冷的声音从门里传过来,魏无羡不免觉得声音有些耳熟。

  “蓝总您好,我是来……”魏无羡轻轻打开门,递过资料的手停在了半空,嘴角的微笑也僵住了,这……这TM的不是昨天那个人吗?!世界怎么这么小??我TM的居然整蛊了自己的上司??

  蓝忘机抬头看了他一眼,似乎是没有注意到他的反应似的,拿起桌边的资料一字一句的念了起来:“姓名魏无羡,男,21岁,毕业于莲坞大学,对吗?”

  干什么?干什么呀!干什么呀这是!报复,赤|裸|裸的报复!这一切都是计划好了的是不是?魏无羡嘴角抽动了一下,他现在仿佛已经看到失业在和他招手了,现在他什么也不想做,只想冲到江澄面前把他打一顿。

  靠!魏无羡!你倒霉透了,在大马路上随便抓一个人过来整蛊居然能抓到未来上司!!有这种运气我怎么不去买彩票啊啊啊!

  魏无羡紧张的推了推眼睛,现在他更希望蓝忘机是个脸盲,认不出来他,可是事实告诉他不可能!他只能小声的回答道:“是……是的……”

  “嗯,这份资料整理出来,我现在就要。”蓝忘机轻轻把一份资料放在桌子上,然后若无其事的转过头去敲键盘,留下魏无羡一个人顶着一脑袋问号在原地疑惑。

  这就……完了??正常的套路不应该是各种找茬给一大堆不可能完成的任务百般刁难然后等最后审核的时候“心安理得”的给零分吗??这就没事了??

  蓝忘机见他迟迟没有动作有些疑惑的看了他一眼,轻声问道:“有什么问题吗?”

  “没有没有……”魏无羡拿着资料匆匆的跑到了门外,转身进了他的临时办公室,为了快速的完成蓝忘机派送下来的任务,魏无羡的临时办公室就安排在了蓝忘机办公室的旁边。

  魏无羡把文件放在桌子上,坐下来一张一张的开始整理,魏无羡越想越不对劲,这就放过自己了?一点也不生气?怎么可能有这么大度的人!?

  思来想去,魏无羡觉得还是要道歉,毕竟等他找茬就晚了,魏无羡整理了一下文件调整好自己的表情,敲了敲门,走了进去。

  “蓝总,您要的文件。”魏无羡把文件放在蓝忘机的办公桌上,欲言又止的看着蓝忘机,有些紧张的搓了搓手。

  怎么说?他忘了吗?没忘说了还好,要是忘了说了不就是提醒他吗?那这算什么??自己往枪口上撞?找死呢不是吗?

  “还有什么事吗?”

  蓝忘机抬头看他,魏无羡被吓得立刻回过神来,有些迟疑的看着蓝忘机:“那个……”

  老师说过,早承认错误总比被揪出来要好,谁叫你倒霉,惹到了自己上司,还是早早承认错误道歉,毕竟明枪易躲暗箭难防,摊开了说总比背后报复强!

  “我想和您说……昨天的事情对……”

  魏无羡话还没有说完就被蓝忘机打断了,蓝忘机微微一抬手,示意他不必说,在桌上的文件上签了字,语气淡淡的,听不出喜怒:“现在是工作时间,不要说其他与工作无关的话,说这些还是等休息的时候,没什么事情的话你可以去忙了,对了,你做完的工作拿过来我要看。”

  “哦……”魏无羡微微低下了头,有些委屈的走出了办公室,表面风平浪静,内心慌的一批。

  听到了没?他知道我要说什么!!所以他记得!他记得还不让我道歉意味着什么?意味着他不准备原谅自己!完了完了,这回肯定要失业了!

  不行不行,我觉得我还可以抢救一下,魏无羡赶紧掏出实习表格查看分数,各项分数加起来一共一百分,加上前辈评价的十分,一共一百一十分,合格线是八十分,只要魏无羡各项足够优秀,就不信蓝忘机他能光明正大的给低分!大家都是有目共睹的呀!

  但是蓝忘机那边还是要道歉,不然自己以后的工作也不好做!至于怎么道歉,还是要好好计划一下,魏无羡想到这里便轻松多了,专心的开始工作。

  而检查的时候,魏无羡得知了一件更加让他绝望的事情……

  蓝忘机一页一页翻着魏无羡,看到一页的时候微微皱了皱眉:“这个产品的详细市场预计销售情况为什么没有做出来?”

  “额……蓝总,市场销售情况是要等到产品上市的时候请市场调查人员做的,这个……好像没什么用处吧?”魏无羡有些紧张的攥紧了衣袖,推了一下眼睛框,有些疑惑的说到。

  “很有必要,你要考虑这件产品的使用率和使用人群我们才能有效的做出实验上市产品,这样才能缩小不必要的开支减小浪费。”蓝忘机把文件又翻了几页,用红笔圈出了一些什么。

  魏无羡有些惊讶的看着蓝忘机,貌似真的有些道理,他好像是真的再给自己提意见而不是挑刺,而且,这貌似是他说过的最长的一句话……

  “拿回去修改,不然会扣分,各项评分我也是评委。”蓝忘机把资料递了过去,魏无羡僵硬的接过资料,小声的应了一声,出门的时候还不小心撞了一下门框。

  魏无羡呆滞了,魏无羡死机了,完了,这次没有回旋的余地了,啊啊啊啊!要失业了!!

  ――未完待续――

  下一章羡羡他还有惊喜,不,对他来说是惊吓,哈哈哈……

评论(9)
热度(700)
  1. 共2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璎珞芯✿ | Powered by LOFTER

道友一枚,忘羡,花怜,冰秋官配不拆不逆~
微博:慕添添
封面:鸭子先生
太太说可以做封面,我就用了,嘿嘿~太太画的超级漂亮!



拆逆人员【指的是写过拆逆文的】最好也不要关注我,因为我会看小可爱们的文,有可能会拉黑,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