璎珞芯✿

【忘羡】假如我们预知了未来『二十七』

  射日之征副本马上就要结束,打仗有什么好看的,直接看概括,哈哈( ´͈ ⌵ `͈ )σண

  温情一族的逃亡其实很简单,羡直接一路给温情一族开路,没什么好写的(≖ ◡ ≖)

  【其实就是打仗不好写你就不写】

   ( ̄ε(# ̄)╰╮o( ̄▽ ̄///)

  ——正文——

  夷陵老祖,鬼笛陈情。

  魏无羡瞬间在射日之征的战场上变成令敌人闻风丧胆的人,云梦江氏的战场上往往都是战前先行一曲,战场上走尸的太阳纹成为明丽的风景,曲终剑动,魏无羡挥动灵剑的身姿也令人敬佩不已。

  一时间,战况迅速调转,温氏节节败退,许多家族踊跃加入射日之征,战况成为压倒式局面,各地战场也纷纷连续几月接到温氏战况和战略的匿名信,温氏进一步削弱,没做预兆梦的人都由衷的佩服这位深藏不露的卧底。

  金家宗主金光善背叛温氏想要投靠射日之征,被温若寒安排在金光善身边的心腹斩杀,金家势力归温氏所有,局面小规模扭转。

  但很快,温氏又发生了一件匪夷所思的事情,就在温氏有一点好转的时候,温氏温情一族医师突然消失,有关消息传言,温氏医师一夜消失的事件疑似与夷陵老祖魏无羡有关。

  温氏伤员无人照顾,温氏再次进入空前危机的局面,但是依旧忌惮温若寒的神功即将炼成,攻进不夜天的计划一拖再拖。

  ——岐山不夜天——

  “孟瑶。”温若寒垂眸看了一眼身穿炎阳烈焰嘴角含笑的那人,轻声唤了一声,金光瑶躬身行礼,目光中闪过一丝寒意。

  “宗主有何吩咐?”金光瑶眸中的寒意就像从来未出现过一样,抬起头来的时候依旧是一副和善睿智的神色。

  “当前局面你如何看?”温若寒若有所思的看着金光瑶,眸子里有一股难懂的神色,金光瑶抬头看他,从他的难懂的目光中读出一份猜忌。

  虽然这份猜忌很是明显,金光瑶依旧是面不改色的笑着,认真思索了一会儿,轻笑着说到:“射日之征队伍不断扩大,我们最大的敌人有两个,一是夷陵老祖魏无羡,二是咱们温氏内部的卧底,只要清除了这两个要害加上您神功炼成多少修士也难以阻挡。”

  “哦?你觉得那个隐患应该最先处理?”温若寒认真的听着他的回答,又是轻轻一笑,一手托着下巴眯了眯眼睛认真的打量着金光瑶。

  “内忧外患,自然内忧在前,外患在后。”金光瑶不动声色的从袖中抽出琴弦,往旁边迈了几步,走到了温若寒的正前方。

  “是吗?”

  温若寒目光一厉,抽出腰间的配剑向金光瑶刺去,金光瑶不紧不慢的拔出恨生,一脸无辜的样子,慌乱的看着温若寒,急忙询问到:“宗主这是何意?”

  “自然是解决内忧,所谓内忧,不就是你吗?”

  温若寒死死地瞪着金光瑶,嘴角微微翘起一个弧度,强大的灵力波动让金光瑶有些展架不住,在挡住第三剑的时候,金光瑶不得已后退了几步,吐出一口血来,嘴里的腥甜并没有让金光瑶慌乱,他伸手擦去嘴角的鲜红,依旧一脸无辜的看着温若寒。

  “温宗主,我这么多年以来一直忠心耿耿,您为何怀疑是我?”

  温若寒往前跳跃两步,猛烈的攻势让金光瑶只能一直防守,毫无反击之力,温若寒听到忠心耿耿大笑了两声,用阴冷语气的说到。

  “孟瑶,你的演技真是太好了,我也一直以为你确实忠心耿耿,但是你服侍我这么多年难道不知道吗?我是一个多疑的人,就算在忠心的人我也会测试一二,这不测不要紧,一测居然将你测了出来。”

  金光瑶哼笑了一声,挡住温若寒的配剑用力的往回推,嘴角又流出点点鲜红的血液:“哦?宗主猜到了?我怎么不知道我哪步走错了呢?不如您指点一二,让我死个明白。”

  “我最近几天的战略都是分次指示的,包括你在内的几个心腹也都是分次知道,也就是说每次只有一个人知道一个战略,剩下的都是当天宣布,虽然每次战略都会透漏出去,可偏偏你那次他们那边提前知道了一天。”

  温若寒用自己的配剑弹飞了金光瑶的恨生,快速的掐住金光瑶的脖子,把他整个人提了起来,温若寒含笑的看着他,金光瑶猛烈的挣扎起来:“孟瑶,你终究还是输了,就让你成为我神功的第一个祭品吧。”

  温若寒闭上眼睛运动灵力,金光瑶嘴角微微上扬,就在温若寒准备解决他的时候突然身行一顿,猛地喷出一口血来,掐着金光瑶的手也不由得放了下来,捂住了心口。

  “宗主千算万算也算不过一点,我并非只是想要您的战略计划呀。”金光瑶轻咳了两声,擦去嘴角的鲜红,捂住心口缓缓站起身来含笑的看着温若寒。

  “你做了什么?”

  温若寒觉得自己体内灵脉有损,随意大规模运用灵力的时候才会出现类似于反噬的症状,不用多说什么,肯定是金光瑶在这里动了手脚。

  “还记得我每天给您演奏的乐谱吗?那些有助于提升您修为的乐谱,您想想,一个一直潜伏于您身旁的卧底会这么好心帮助您炼成神功?”金光瑶假装没有看到温若寒悄悄运动灵力的手,接着说到,“您是不是觉得最近特别暴躁易怒,嗯?”

  “呵,真是没想到,你藏的够深啊,不过,就算是我输了我也不会让你好过的!”温若寒猛地用手掌向前一拍,金光瑶不慌不忙的拉紧打斗时悄悄绕上他手腕的琴弦,一阵疼痛后,温若寒的手勒断了下来。

  “姑苏蓝氏弦杀术?你怎么会用这个?!”

  温若寒有些震惊的看着金光瑶,金光瑶抚摸着琴弦,笑眯眯的看着温若寒:“这个嘛?温宗主就不必知道了。”

  在魏无羡江澄等人破门而入的那一瞬间,金光瑶缓缓弹出了最后一响,随着响声温若寒也七窍流血爆体而亡,金光瑶回头对众人点了点头:“在下孟瑶,多谢各位及时赶到。”

  ——未完待续——

      各位,瑶妹帅不帅✧\ ٩(눈౪눈)و //

评论(26)
热度(786)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璎珞芯✿ | Powered by LOFTER

道友一枚,忘羡,花怜,冰秋官配不拆不逆~
微博:慕添添
封面:鸭子先生
太太说可以做封面,我就用了,嘿嘿~太太画的超级漂亮!



拆逆人员【指的是写过拆逆文的】最好也不要关注我,因为我会看小可爱们的文,有可能会拉黑,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