璎珞芯✿

【忘羡】蓝总!你这是公报私仇!『十一』

  谢谢@潇洒肆意自少年 的打赏ฅ(ơ ₃ơ)ฅ


  笔芯~


  说好的更文就一定会更๑乛v乛๑嘿嘿


  ——正文——


  “呃,蓝总。”魏无羡把被子放下之后坐起身来,对蓝忘机微微的笑了一下,内心有一百匹马奔腾而过,内心疯狂的安慰自己,肯定是自己记错了,不然蓝总他不会这么冷静的,对!没错!


  “嗯,皮蛋瘦肉粥,现在吃点吗?”蓝忘机把粥放在床头柜上,解开塑料袋拿出装粥的便当盒子,转头看向魏无羡轻声问道。


  “嗯……谢谢。”魏无羡把床上的小桌子立了起来,接过蓝忘机手上的粥放在了桌子上,打开便当盒米粥香喷喷的味道扑面而来,魏无羡在桌子上空出一个地方,把腿收了回去,方便蓝忘机坐下,“蓝总,你也坐下吃点吧。”


  “多谢。”蓝忘机坐在魏无羡对面把勺子递给魏无羡,自己也打开了面前的白粥,魏无羡把粥放到嘴里,咬着勺子小心的瞄了一眼蓝忘机,看来真的是他的幻觉。


  魏无羡松了一口气,刚吃了第二口蓝忘机的手机就响了起来,蓝忘机放下勺子接听了电话:“喂?兄长?”


  魏无羡知道是蓝忘机哥哥打来的电话之后便没有出声,对方不知道说了些什么,蓝忘机的脸色越来越难看眉头紧紧的锁了起来,目光落在可魏无羡身上,魏无羡用口型问道:“怎么了?”


  蓝忘机摇了摇头,示意他没事,然后对电话那头说:“不可能,嗯,我马上回去。”


  蓝忘机挂断了电话,魏无羡忍不住问了一句:“蓝总?你现在要回公司吗,要不要我一起?”


  “不用了,有点小事情,下午你过来正常上班就好,好好休息。”蓝忘机的脸色依旧是不太好,魏无羡觉得不可能是蓝忘机说的什么小事情。


  魏无羡表面上顺着蓝忘机的意思点了点头答应留下来好好休息,等蓝忘机走远了之后就立马换了把外套穿上,向护士打听了蓝忘机为自己垫付的钱,然后立马从医院门口打了一辆出租车回公司。


  魏无羡总感觉有什么不好得事情发生,有些担心的皱了皱眉头,他下了车之后就赶紧往他的办公室那边跑,到了电梯里他才注意到一路上的同事和以前在公司的前辈都看着自己和旁边的人窃窃私语,还不时地用余光打量自己。


  魏无羡面对这光明正大的议论有点尴尬,也越来越不安,难道真的发生了什么事情?


  魏无羡终于到了自己那层,有些焦急的冲向他的办公室,看到了一些陌生的人堆在蓝忘机的办公室前面,见到他来都露出一些难懂的眼神,办公室里还时不时的传出女人怒吼的声音,魏无羡有些惊讶的站在原地,这到底是怎么了?


  “我告诉你们!你们公司今天必须给我一个交代!不然这事没完!等着吃官司吧!”一个面容姣好的女人从蓝忘机办公室里面怒气冲冲的走出来,手上拿着一个文件袋,突然看到了魏无羡,蹙了蹙眉,冷笑了一声撇了一眼身后的蓝忘机和蓝曦臣,“呦,蓝总,这犯人不就在这里吗?我看不用等了,现在就可以说清楚。”


  “王灵娇小姐,关于您设计稿泄露的事情我们很抱歉,究竟是谁泄露的我们会追究的,但是也请您不要诬陷我们的员工,我们会给您一个交代的。”蓝曦臣看了一眼魏无羡,魏无羡则是疑惑的看着蓝忘机,王灵娇也只能瞪了魏无羡一眼,气愤的走了。


  那群陌生人也跟着王灵娇走了出去,均是不善的看着魏无羡,蓝忘机看向魏无羡没有多说什么,只说了一句:“来了就回去忙吧。”


  然后蓝忘机就和蓝曦臣回到办公室去了,魏无羡刚想说什么蓝忘机已经回到了办公室,他只能暂时先不管这件事回到临时办公室去,等下班了再问问蓝忘机怎么回事。


  蓝曦臣和蓝忘机回到办公室,两人坐了下来蓝曦臣有些严肃的看着蓝忘机,低声说道:“忘机,我知道你相信你的下属,但是……”


  “那天虽然是他最后离开公司,但是他有很严重的夜盲症,而且……他不会的。”蓝忘机所认识的魏无羡是一个不太成熟需要磨练的人,但是他为人真诚,工作努力,他相信他绝对不会做这种事情的。


  “我当然相信你看中的人会没问题,但是董事会那边你怎么交代?父亲和叔父自然不会同意那件事,但是别的人呢?”蓝曦臣叹了一口气,有些无奈的看着蓝忘机。


  “他们无非就是想把损失降到最低,想找一个替罪羊,把王灵娇那边安抚下来,好让新品按时上市,毕竟设计稿是我保管的,我可以停职一段时间,和王灵娇那边好好谈谈,有个交代。”


  蓝忘机知道,他身后有蓝家撑着,而魏无羡如果背上了这个名声就会一辈子去不掉,就算蓝氏给了他赔偿可是还有那个公司敢要他?蓝忘机不想让这个人才浪费,心里也有一点点对他莫名其妙的信任。


  “可是你……忘机,这样的话难免会有人误会的。”蓝曦臣皱了皱眉头,有些担心的说到。


  “兄长,我当然知道,所以安抚这件事的同时,也要查清楚事情的真相。”蓝忘机摆弄了一下王灵娇留下的那份设计稿,面色依旧很冷静,“安抚这件事那边还要劳烦兄长,剩下的事情,我只能找找证据了。”


  “嗯。”蓝曦臣知道,这是把损失缩到最小的万全之策,不过他弟弟对那位魏无羡先生的感情似乎比他想象的还要好……


  蓝曦臣从蓝忘机的办公室出来后,一眼就瞧见魏无羡临时办公室门上挂着的那个很别致很可爱的告示牌“正在努力工作,请勿打扰( ̄∀ ̄)”办公室的门打开后,正好对着蓝忘机办公室的门,也正好能让魏无羡看到。


  蓝曦臣对抬头正好看到他的魏无羡点了点头,魏无羡扶了一下眼镜,也对蓝曦臣点了点头,蓝曦臣微笑了一下,然后径直走向电梯。


  魏无羡走出办公室看了一眼蓝忘机办公室的门,蓝忘机也正巧从里面出来,魏无羡走上前去:“蓝总,发生什么事了?”


  ——未完待续——


  昂……不会虐的!!


  

评论(6)
热度(284)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璎珞芯✿ | Powered by LOFTER

道友一枚,忘羡,花怜,冰秋官配不拆不逆~
微博:慕添添
封面:鸭子先生
太太说可以做封面,我就用了,嘿嘿~太太画的超级漂亮!



拆逆人员【指的是写过拆逆文的】最好也不要关注我,因为我会看小可爱们的文,有可能会拉黑,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