璎珞芯✿

【忘羡】蓝总!你这是公报私仇!『十』

  更文更文。


  别忘了设定,自由恋爱,所有都合法的时代。


  ——正文——


  蓝忘机载着魏无羡驾车到了最近的一家医院的时候已经是晚上八点了,魏无羡的体温依旧是没有降下来,在蓝忘机车上一直都是迷迷糊糊的睡着,以至于蓝忘机下车抱他他都没醒过来。


  蓝忘机紧跑两步,来到了急诊室的前台,前台的故事抬头看了蓝忘机和魏无羡一眼,微微愣了一下然后嘴角忍不住上扬起来,抬手和蓝忘机打了个招呼:“需要什么帮助吗?先生……”


  “挂点滴,他发烧了。”蓝忘机也没多和护士说话,毕竟魏无羡现在发着高烧,而且很严重,耽误不得。


  “好的,马上为您办理,您先带着这位先生去那边量个体温。”护士立马低头写了一些什么,在一边的抽屉里拿了一只体温计,攥在手上甩了甩,递给蓝忘机。


  蓝忘机接了过去,找了个地方把魏无羡放了下来,解开魏无羡的衬衫扣子,蓝忘机的手顿了一下,最终还是拉下衬衫把体温计伸进去夹在腋窝里,快速的又把魏无羡的衬衫合了起来。


  蓝忘机细心的把盖在他身上的毯子往上裹了裹,又脱下自己的外套盖在他的身上,在他身旁坐了下来,把他的头放到自己的肩膀上,等待的这段时间,蓝忘机不知多少次摸上魏无羡的额头,他不知道自己为什么这么关心他,也许只是因为上属和下属的关系吧……


  过了大概十五分钟左右,魏无羡终于打了退烧针躺在病房的床上,蓝忘机用毛巾装着冰块敷在魏无羡的额头上,把被子往上盖了盖,生怕他在凉到。


  “蓝总……我报告马上交……”


  魏无羡不知道梦见了什么,轻轻的嘟囔了一句,这一句把本来昏昏欲睡的蓝忘机又吓得清醒了过来,凑近了魏无羡一点点,轻声问道:“魏婴?你说什么?”


  “还有一点点……我报告马上就做完了……”魏无羡翻了个身嘴唇差点撞上蓝忘机,温热的气息轻轻吐在蓝忘机的耳朵上,蓝忘机往后一缩耳朵微微有些发红。


  听清了他在说什么,蓝忘机反倒是微微轻笑了一下,怎么做梦都是工作?蓝忘机看到魏无羡皱着眉头,顺着他的话接了下去:“不着急,好好休息吧……”


  魏无羡似乎真的梦到了蓝忘机说这句话,眉头舒展开来,轻轻的嗯了一声,又睡熟了,蓝忘机把额头上的毛巾拿了下来,摸了摸他的额头,好像不是那么热了,又好好的整理了一下毛巾又敷在了魏无羡的额头上。


  医生说他只是着凉了,又没有好好休息,超负荷的工作,累到了所以才会这样,好好休息一下就能好,蓝忘机拿出一个小本子,在魏无羡的几项评分上面划上了“优秀”,这么努力,值得被认可……


  蓝忘机后半夜几乎没有合眼,迷迷糊糊的给魏无羡看点滴,硬撑到了魏无羡拔针,又时刻注意着魏无羡体温变化,一向准时睡觉的蓝忘机最后实在是困的不行了,趴在魏无羡身边睡了过去。


  第二天早上,魏无羡缓缓的睁开眼睛伸手揉揉自己疼痛的太阳穴,把自己额头上湿答答的毛巾拿了下来,魏无羡一动蓝忘机也就醒了过来,刚刚醒过来的嗓音还有点低沉,轻声问道:“醒了?”


  “蓝总?我这是在哪?”魏无羡被蓝忘机吓了一跳,又打量了一下周围的环境,有些疑惑的问道。


  “医院,昨天你发烧了,很严重。”蓝忘机整理了一下头发,回答了魏无羡的问题,又问道,“医生说你最好吃些清淡的,早上想吃什么粥?我去买。”


  “那个……皮蛋瘦肉粥就好,谢谢蓝总。”魏无羡看向蓝忘机心里有些暖暖的,冲着他笑了一下,有些开心的说到。


  “嗯,先好好躺着,今天的假我帮你请好了,好好休息。”蓝忘机点了点头,对魏无羡嘱咐了两句,把床尾搭着的外套穿了起来,拿上手机走出了病房。


  魏无羡刚想说什么,蓝忘机已经出了病房,魏无羡抱着被子嘴角微微扬了起来,蓝忘机刚走不一会儿,查房的护士就来到了魏无羡的病房,对魏无羡笑了一下:“早上好先生。”


  “早啊。”魏无羡反应了过来,马上坐了起来,对护士笑了一下。


  “先量一下|体温。”护士把体温计递给魏无羡,魏无羡接了过去,夹在了腋下,“你男朋友对你真好,昨天晚上照顾了你一夜呢。”


  “啊?你说谁?”魏无羡有点懵的看着护士,微微愣了一下,然后瞬间想到了蓝忘机,脸色有点红,连忙解释到,“不不不,那个……他是我上司,不是我男朋友。”


  护士小姐姐又露出了意味深长的微笑,轻声打趣到:“那他肯定在追你吧?”


  “没有没有,他只是我上司,哈哈……”魏无羡尴尬的笑了一下,连忙对小护士解释到。


  “怎么可能,看你们比热恋的小情侣还要甜蜜呢……”小护士有点失望的看着魏无羡,拿回了魏无羡的体温计,记录了一下魏无羡的情况,“我听前台的姐妹说,他昨天都是抱着你过来的,好着急的样子……”


  “护士!帮我们换一下药!”


  “啊,您好好休息,我先走了。”小护士对魏无羡摆了摆手,推着小车马上跑了出去,留下魏无羡一个人在病床上风中凌乱。


  魏无羡脸色红了起来,把头埋在被子里,昨天到底发生了神马!说起来自己发烧容易说胡话,他不会和蓝忘机说了什么吧?说到底……他现在的心情又是怎么回事?


  魏无羡把眼睛闭了起来,脑海里仔细回想着昨天到底发生了什么,可想到的全都是蓝忘机焦急的样子,不知道是幻觉还是什么,他记得昨天……好像亲了蓝忘机……


  【昨天蓝忘机过来听他说话的时候,魏无羡迷迷糊糊的记错了】


  不会吧!


  就在魏无羡内心还在咆哮的时候,蓝忘机拿着粥从门口走了进来。


  ——未完待续——


  

评论(10)
热度(296)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璎珞芯✿ | Powered by LOFTER

道友一枚,忘羡,花怜,冰秋官配不拆不逆~
微博:慕添添
封面:鸭子先生
太太说可以做封面,我就用了,嘿嘿~太太画的超级漂亮!



拆逆人员【指的是写过拆逆文的】最好也不要关注我,因为我会看小可爱们的文,有可能会拉黑,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