璎珞芯✿

【忘羡】假如我们预知了未来『十二』

  我觉得羡是讨厌金子轩莫名其妙的优越感和他身上那股强大的傲气,而且,金子轩其实最亏欠江厌离的其实就是最简单的一句“对不起”,原著中他似乎从没说过。

  本章主轩离,不喜可以跳过不影响阅读,下章二哥哥上线,这章就有个一角。

  ――正文――

  魏无羡坐在花园的桌子旁,愤偾的看着对面喝茶的金子轩,颇为用力的嚼着一颗圆溜溜的莲子,金子轩很是淡定的喝了一口茶,转头看向魏无羡。

  “你找我出来干什么?”魏无羡赏了金子轩一个白眼,又拨出一颗莲子扔进嘴里,语气里满是对金子轩的不耐烦。

  “江澄呢?”面对魏无羡的态度,金子轩也不恼,只是有些无奈的看了一眼魏无羡,轻轻的呼出一口气,问道。

  “江澄不来,要不是我猜拳输了我也不来,到底什么事儿你就说,说完了我好走,还有一堆事情呢!”魏无羡把手中的莲心扔到一边,努力的耐着性子,疯狂的告诉自己不能发火,不能发火,语气还是忍不住的加上不耐烦的情绪。

  “有点关于江姑娘的事情想和你们说一下。”金子轩转了转手中的茶杯,径直的对上魏无羡的目光,丝毫没有躲闪。

  魏无羡看了他一眼,这眼神还真是靠谱了不少,不过配我师姐?还差了点,魏无羡盯了他一会儿,有些不屑的转过头来:“免谈,我还有事。”

  “等等魏无羡!你先别走!我是真心喜欢江姑娘的!”金子轩见魏无羡要走,连忙从石凳上站起来,似乎是下定了决心,微微提高了音量说到。

  “金子轩,你这些话不应该在这里和我说,你若是真的想明白了你应该去和我师姐说。”魏无羡停住了脚步,背对着金子轩,语气难得有了几分严肃,

  “预兆梦给了一个重新来过的机会谁都会去珍惜,梦里穷奇道的事情我对不起你,对不起师姐,我不会让他发生第二次,我也知道你肯定也不会让我师姐受到第二次伤害,但是金子轩你仔细想想,你有和我师姐正正经经的说过一次对不起吗?或者我问你,对不起这三个字你有说过吗?有吗?”

  金子轩愣愣的看着魏无羡,沉默了,确实,他没有对江厌离说过“对不起”,或者说“对不起”三个字对他来说很少会出现,一般都是别人说给他听的。

  他始终的坚持自己的傲气,为了一些不服输或者是其他的优越感,他从来都是心安理得的接受别人的原谅,以至于别人都认为他这种站在顶端上的人不应该说“对不起”

  “金子轩,你知道我最反感你什么吗?就是你这股时时刻刻的傲气,算了,我也不想说太多,你自己好好想想,我师姐,她是全天下最好的人,她也值得最好的。”魏无羡回头看了一眼金子轩,然后又快速的转过头,往房间去了。

  金子轩愣了一会儿神,似乎是想明白了一些什么,转过身有些不顾形象的往江厌离的房间方向跑去,是的,他欠她的不仅仅是没有在最后一刻陪着她,还有一句最简单的对不起,他应该说,也必须说。

  金子轩大口喘着粗气停在了江厌离的房间门口,一些江家的修士和仆人都停下脚步有些疑惑的看着这位不知道在急什么的金公子。

  金子轩直接忽略了他们,大声的冲着江厌离的房间喊道:“阿离!阿离你听得到吗?我想和你说对不起!我不应该说让你离我远一点这种话,还有那些我曾经愧对于你的事情,对不起!我错了!能不能原谅我!”

  江厌离有些愣神的站在他身后,看着金子轩努力的朝着她的房间喊,有些无奈的笑了笑,上前几步拍了拍他的肩膀:“子轩。”

  金子轩转过身来,对她笑了一下,轻轻拉住她的手:“阿离,对不起,我真的错了,可不可以原谅我?”

  江家修士和家仆站在一边看的津津有味,这位金小公子的傲气他们都是听说过的,从没有听说过任何人让他服软认错,这可真是难得一见啊。

  “子轩……我原谅你了,我不会怪你的……”江厌离很给面子的没有笑出来,而是紧紧的回握住他的手,温柔的笑道。

  “阿离,能遇到你就是我的福气。”金子轩伸出手轻抚了一下江厌离的脸,慢慢的凑了过去,就在两人的嘴唇还有十厘米的时候,魏无羡和江澄提着剑跑了过来。

  “金子轩!你给我躲开!”江澄提着三毒劈了过来,死死的瞪着金子轩把自家姐姐拉倒了身后。

  魏无羡把金子轩推到了离江厌离很远的位置,狠狠的揪着他的领子:“金子轩,我师姐是原谅你了,但是你们两个没有成亲之前你不能碰她你知不知道!拉手不行!亲更不行!!!”

  金子轩看了一眼远处的江厌离,又看了一眼魏无羡,有些无奈的点了点头,至少他们不在故意找茬了,其实说这些的时候魏无羡也有些心虚,他和蓝湛……要是金子轩知道他会气疯的……

  “金子轩,你想娶我姐就要跟我决一死战!”江澄提着三毒架住金子轩的脖子,狠狠的瞪着他,魏无羡嘴角微微抽了抽,有些担心的看了一眼江厌离,见他没有吓到轻轻的松了一口气。

  “江澄啊,你要打出去打,或者换一种方法,这要是出点事师姐吓到了就不好了。”魏无羡轻轻的移开了江澄的剑,金子轩还没来得及感动就被魏无羡的这些话弄得有些尴尬,把“谢谢”憋了回去,他看错了,云梦双杰对于他怎么可能留情?算了,被打一顿也值,只要能和阿离在一块这又算什么?

  “好!我们拼酒!拼赢了我就让你娶我姐!”江澄把剑收了回去,拽着金子轩就走,魏无羡安慰了一下江厌离,然后跟了上去。

  金子轩一路被拖到酒馆,江澄二话不说就开始灌酒,魏无羡喝了一会儿,不知是不是酒精的作用,让他有点更加的思念蓝忘机,避开了江澄和金子轩,抱着一坛酒偷偷的从窗户跳了下去。

  魏无羡转到了雅间背面的树林,轻轻一跃飞身上了房顶,他坐在酒馆的房顶上,看着已经落下的太阳,闷闷的喝着酒,他从来没想过思念一个人可以这样强烈,蓝湛……我想你了……

  楼下,穿着一身白衣的人认真的看着魏无羡,嘴角微微勾起,他也来到了雅间的背面的树林那边,早就忘却了雅正的形象,有些迫不及待的飞身上了房顶。

  ――未完待续――

评论(35)
热度(1158)
  1. 共2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璎珞芯✿ | Powered by LOFTER

道友一枚,忘羡,花怜,冰秋官配不拆不逆~
微博:慕添添
封面:鸭子先生
太太说可以做封面,我就用了,嘿嘿~太太画的超级漂亮!



拆逆人员【指的是写过拆逆文的】最好也不要关注我,因为我会看小可爱们的文,有可能会拉黑,谢谢